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有意义的5月6-7日


应该怎样形容今天呢??

我的表达能力不好,唯有尽力而为了,话说,今天是本人最敬爱的师父儿--路易丝嗯(ng louis),“大块”却可爱的michelle tee(还好没有变成wan yee),当然也少不了我的chamo,也是我的女人(哈哈哈...),他们今天一起回来INTI,其实真的是太开心了,真的是今天还没有到,我都已经很紧张了,毕竟太久没见了...哈哈哈....不应该融入太多私人感情,哈哈哈...ehm...写这一篇post是凭着感觉写,看到大家回来了,teng gugu的招牌--超级无敌灿烂笑马上出现,她应该跟我一样兴奋吧,ok,说完了他们回来,就应该说说我们CFES的另一位主角了---ANZA---5月7日就是她的生日了,大家乘着去唱歌的时候,算是帮她庆祝了吧,好温馨的场面,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温馨了,在此,本人祝福她生日快乐,前程似锦吧...哈哈哈....大家保重吧,加油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